✨焦糖papa✨-patient

背离现实的无端想象者。


=patient可以称呼papa或者糖pa!

最最最难熬的2018,终于要过去了。

↓下面丧气埋怨注意↓

整整的一年里,我都伴随着呼吸困难度过的。从新年开始。连正常呼吸都无法做到。正常呼吸心跳会变慢,最后是窒息。严重的时候会全身发麻,僵住,然后是头疼,差点就晕过去,每天每夜我都在大喘气里度过。

父母也曾带我去就医过。第一次是我们镇里的医院,被判了是哮喘。(哮喘是刚发作的时候立刻来查才能查出来的,缓冲过来之后是查不出来的)父母不信,过了不久父母又带我去了市里的医院,那里又说我是没有什么大问题,说是心理问题。父母出了医院就跟我说“听到没有,是心理问题,你根本没病!”可是情况压根没有好转,甚至更差,父母又带我看了心电图,是窦性心率过速(就是比正常心跳速度要快一点),母亲跟我说只是我去查的时候有点紧张心跳加快而已。后续又做了好多好多检查,他们都坚持说是我的心理问题,怪我,是我不懂得调节。他们不是想让我健康,是想象我健康。如果说真是我心理问题,请问他们真的有跟我好好聊过吗?没有!我主动去找他们聊,跟他们讲,他们也要坚持自己的观点,认为我就是错的!他们还要求我正常呼吸,不能大喘气。我在他们面前一大喘气他们就说“你又大喘气了!”我那会儿,在他们面前甚至连呼吸都不敢,在他们面前我连呼吸的权利都没有。那之后我再也没有想过要相信他们,我想着万一哪天真的窒息死了,也好。

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很难熬,到了空气稍微闷一点的地方就得出去,他们在里边吃饭,灯红酒绿,而我却在外边吹风。有时候晚上我会躲在被窝里面偷偷哭,我不敢出声,生怕吵醒了他们,可是我一哭这呼吸更喘不上来,全身僵住,像是有人掐着我的脖子,那个狠啊,我真的好想死。

之后上了初三,成绩一路下滑,每天累的不成样子。呼吸还好点,我总算可以稍微正常呼吸了。任何人都可以轻易做到的呼吸,而我却奢望了很久。真的,太难熬了。

我真的找不到有谁可以哭诉了,我太难受了,我说完了,就当做是厕所读物就好。

一切都会好的,谢谢你们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